beginAgain

从头再嗑

【横丸】粘着系男友

Before reading:

 

*旧文新发

 

*现实背景半架空

 

 

 

-

 

01

 

丸山不分场合的靠近总会让我头疼。

 

 

 

记得有一次节目试吃环节喂他吃东西,要不是我及时把手收回来差点就被他连同手指一并含住,他却全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事后还赖我为什么不把另一个种类的喂给他害得他都没全部品尝到。

 

 

 

我对此几欲抓狂。

 

 

 

“你关注的难道只是有没有全部品尝的问题吗?”

 

“不然呢?”

 

 

 

他眨巴眨巴眼含糊不清的回答,嘴里鼓囊囊地塞着从后台斯达夫那里拿来的水果挞。

 

我打定主意这次要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再理他。

 

 

 

“裕chin要吃吗?”

 

“不要。”

 

“那我全部吃掉了哦~”

 

“……你等等,给我留一块。”

 

 

 

 

 

02

 

私下里我们俩就这个问题也说过很多次,然而他每次都是乖乖应下,等真正到了录制的时候玩疯了又把保证全盘丢到脑后,让我管都管不过来。

 

 

 

比如说这次。

 

 

 

这期邀请的嘉宾是一位混血人妖。之前的闻味道脸红拥抱随便看看也就算了,至于后来他跟嘉宾开展小剧场时大跳贴身舞则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玩嗨了是吧?

 

 

 

我坐在后排拿牌子捂住半张脸,牙齿咬得咔咔作响。心里恨不得把面前这个还在扭胯扭的飞起的家伙吃到肚子里谁都不让碰,表面上却还不得不随大流在面对镜头时露出一副从容淡定看戏的表情。

 

 

 

一时走神的结果就是跟不上节目的进展。

 

 

 

愣愣地看着嘉宾的手指指向了我,还没搞清楚状况,丸山已经软绵绵地伸手从背后把我抱住,嘴上喊着嘉宾的名字。这个再加上刚才的贴身舞,我心里不爽的数值已经快要到达上限。可是其他成员和嘉宾都开始在笑了,我也只好大笑着故意把他推开。他被拒绝之后反倒愈发来劲,双手从身后缠上来,整个人倒在我背上然后脑袋抵着我的肩膀黏糊糊的喊了一声裕chin。我吓了一跳,好在这句收音没收进去。

 

 

 

这什么鬼?能不能有点专业精神?虽然节目是深夜档但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没下限到这种地步好吗。

 

我内心充满煎熬和挣扎,心想着等结束了一定要拉他再来一次严肃认真的谈话。

 

 

 

……

 

话说这家伙怎么还在笑?

 

旁边的涉谷看着横山满是笑容的脸感到疑惑不已。

 

 

 

 

 

03

 

他主动而我被动。

 

 

 

经常是他一边对我上下其手搂搂抱抱嘴上还不忘说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我招架不住,摆出的生气严肃脸也没多大用,在他讨好般地蹭蹭之下就立马破功。私底下这样的话我倒还能治治他,但在镜头面前我除了被他调戏的满脸通红之外根本做不出其他的反应。

 

 

 

在休息室的时候尤其严重。

 

 

 

比如我正坐在沙发上检查歌词划分部分是否正确。结果他来了一坐下把外套一脱然后就软着身子往我怀里倒,头发凌乱皱巴着脸,看起来委委屈屈的,“裕chin我好困——”

 

 

 

对此我已是习以为常。因此毫不犹豫拎着他的领子把他从我腿上拉开,从一边拿了个抱枕塞给他,示意可以垫着继续睡。

 

 

 

要知道虽然现在休息室里只有我跟他两个人,但不代表下一秒不会有别的人推开门进来。

 

 

 

我叹了口气,顿觉自己真是操碎了心。

 

 

 

他犯困的时候会特别听话,平时这种时候塞个抱枕基本上就没事儿了。但今天好像不太好对付,抱枕被他重新塞回到我的怀里,然后压着我的肩膀迷迷糊糊说了句“morning kiss”就凑近脸想要接吻。

 

 

 

“困就不要闹了”我拿歌词纸盖在他脸上暂且中止了他的这个突发行为。

 

 

 

“那我不困,我要morning kiss”他一把拉开挡在自己脸上的纸,用力睁大眼睛来反驳我,结果没保持几秒又闭合上了。

 

 

 

明明眼睛都快黏在一起了还说不困。我看着觉得好笑,于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头发里的温度更为暖热,柔软的发丝浓密绕住我的手指。他无声地呜咽一下,把我放在他头上的手拉下来然后脸贴着掌心蹭了蹭,闭着眼睛含糊不清的说了句糟糕这下大概真的会睡着。

 

 

 

我注视着他安静的睡颜,心里好像塌下去一块。

 

最后还是没忍住,我低头快速的亲了亲他翘起的唇角。

 

 

 

04

 

“裕chin的嘴唇真的很漂亮。”

 

“有时候会想亲上去会是什么感觉。”

 

“看起来很柔软所以想试试看。”

 

 

 

我听着他这一系列针对我嘴唇展开的发言感到无比心累。

 

 

 

提心吊胆结束完录制之后实在没什么好心情。换好衣服之后本来想玩几回游戏权当减压,没想到罪魁祸首一进门就直奔我的方向,然后靠在我身上兴奋地对着游戏屏幕指指点点。

 

 

 

不由得回忆起刚刚节目上他那些口无遮拦的话,以及之后诸如搭肩搂腰摸嘴唇捏大腿这类无节操的行为来。

 

 

 

“你等下”我把游戏收好,把身子往后退了一点然后双臂交叉盯着他。

 

 

 

也算是养成习惯了,他一看我是严肃脸就眯着眼下意识想蹭过来撒娇。后来发现撒娇不管用,我还是不准他靠近并且依旧板着脸之后他才乖乖缩了回去坐好。

 

 

 

“都说了几次了,在镜头前要注意一点,不要动不动就说会让人误会的话做让人误会的动作。”

 

我这边苦口婆心的劝,他反倒扁扁嘴开始玩外套拉链,嘴里小声嘟囔着说抱一下又没关系。

 

 

 

没关系?哪里没关系。那些话那些动作可都是会被镜头记录下来无法删除的。况且你那是偶尔抱一下吗?不是我反应快后退的及时的话我们俩就在摄像机面前接吻了啊这多严重啊这你都知道吗。

 

 

 

“可是门把之间搂搂抱抱的次数又不少。”

 

 

 

说完之后他还不甘心地皱皱鼻子一副明明你就是在小题大做的样子。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团内门把的日常行为之后竟然觉得他这句话很有道理。

 

该死的杰尼斯搅基传统,我挫败的捂脸。

 

 

 

正好这时安田换好衣服推开门进来,涉谷懒洋洋地跟在后面。只见他伸手对准安田的屁股捏了捏,感叹了一句弹性不错才落座,在看见我的疑惑脸之后还很好心情的跟我挥手打了声招呼。

 

 

 

这么看来确实有点……

 

固执如我就算自知理亏了也不愿意认输,气势却软了几分。

 

 

 

“那么好歹……有些话……可以等我们两个人在的时候再讲的啊……”

 

“干嘛要这么复杂的”他皱着眉头不理解我的别扭,“更坦率一些不好吗?”

 

“喜欢就说喜欢,讨厌就说讨厌,表达感情是很重要的呢裕chin……”对于这个话题他看起来相当有自信,连脸上的表情都变得得意洋洋起来。

 

 

 

样子简直幼稚得可爱。

 

 

 

 

 

05

 

爱撒娇却不自知,喜欢黏人,擅长肢体接触和情话,对谁都是软哒哒的好脾气。

 

平时嘴上总嫌弃他烦,但是真当他离开了跑去跟其他人玩了我又会不自在。

 

只有他在身边才会安心。

 

 

 

所以……搞不好我才是粘着系?

 

才不是才不是。

 

我忽然被脑中这个忽然冒出来的念头给惊吓到,连忙否决掉。

 

 

 

 

 

06

 

回去的路上坐在一起,没过一会儿我忽然感觉肩上一沉。下意识转头去看,是他毛蓬蓬的脑袋。应该是在乐屋里闹的太厉害了所以一到车上就呼呼大睡。他安静下来就很乖,眼睛和鼻子都有着可爱的弧度。

 

 

 

到家了叫他下车都还是睡意朦胧的,脑袋抵在我的后背上闭着眼睛抓着我的袖子亦步亦趋。

 

 

 

每次他带着无条件的信任亲近我的时候,就好比现在,会令我想到某种天真的小动物。然后我就不受控制的想要宠着他,即便我知道这个人的内心其实也很强大,也有野心和追求。

 

 

 

回家之后换衣服。我刚把家居服换好他就搂着我的脖子钻到我怀里,仰起脸眼睛瞪得滚圆。理直气壮地说听人说工作结束后都要kiss的,说完把唇凑近,然后在我脸上“吧唧”一声响亮地亲了口,“裕chin工作辛苦啦。”他耍完流氓就想转身离开,被我拉住手腕重新扯回怀里。

 

 

 

他耷拉着眉眼碎碎念叨着的时候舌尖有时会露出来,亮晶晶的浅粉色,看上去既可爱又柔软。

 

 

 

我认为像是这种撩完就跑的行为绝对不能姑息,

 

这次放过他了下次指不定还闹到什么地步。

 

 

 

恰好此刻空气暧昧的一塌糊涂。

 

 

 

 

 

07

 

我决定身体力行的让他好好反省。

 

然后对准他的嘴唇吻了上去。

 

-Fin-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