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Again

从头再嗑

【横丸】舍不得

Before reading: 

*旧文新发

*糖八au


【舍不得】

-

昨晚半夜下了雪,早上醒来的时候横子发现窗户边缘上结了一层漂亮的霜花。换衣服时对着床上摊着的两件衣服犹豫不决。一件是她周末和安子一起去逛商场新买的毛线外套,另一件是去年买的黑色双排扣大衣。可是新买的毛线外套的口袋很浅,横子估计把手伸进去估计了一下,发现这根本是放不下整只手的。


自从天气转冷后丸子总会嘴里喊着好冷好冷,粘在她身边然后自顾自的把手伸到她的大衣口袋里取暖。想到这里,她有点沮丧地把毛线外套放回到衣柜里。嘛没关系,大不了等周末的时候再穿就好了。


我才不是为了丸子呢。她穿上那件大衣时还不甘心地撅了撅嘴巴。


比约定好的时间提前到达了公交站。等待的空闲时间里横子拿出小镜子,用手指顺好额前刚被大风吹乱的刘海。放好镜子后横子拿出携带check未读邮件,没等多久听到身后有人喊着她的名字,她转过头,原来是丸子在跑过来。


“你跑什么跑,下了雪路上很滑的,不小心摔倒了怎么办。”嘴上这么说着横子也上前几步去迎,伸出手帮丸子按好因为奔跑时翻上来的校服裙摆。“因为我等不及想见到横子学姐了嘛。”丸子眯眯眼睛笑出了心型嘴,拉下自己脑袋上正打算整理头发的手撒娇般地晃了晃,“早上好哟,学姐。”


学妹的嗓音令她回忆起小时候在外公家吃过的那滋味甜蜜的麦芽糖。 


可是——

咚。

打出直球的后果是被敲了头。


“…每天在学校都有见面啊什么想不想的…”


这家伙还真是不会拐弯抹角。横子脸微微泛红,自己都没察觉话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她抬起眼看到丸子低垂着头没有抬起来,一只手不住的擦着眼睛,就以为是自己下手重了。“打得很疼?”着急之下想也没想就把手放到额角帮着揉。


“没有啦,是眼睛刚刚好像进东西了。”丸子仰着脸,左眼红通通的,大概是自己刚才擦拭用力过度的产物,看上去还怪委屈的。“况且,”丸子眨巴眨巴眼,轻轻搂住她的腰,像小狗狗一样把毛茸茸的脑袋搭到横子肩上蹭了蹭。



“横子学姐从来就舍不得对我下重手的嘛。”


Fin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